ET家族教學手冊
ET家族會員權益
bkpic ET家族使用規範 bkpic
bkpic ET家族服務條款 bkpic

ET家族功能介紹
bkpic 文章功能 bkpic
bkpic 相簿功能 bkpic
bkpic 話題功能 bkpic
bkpic 資源庫功能 bkpic
bkpic 標籤雲與關鍵字功能 bkpic

ET家族成員使用指南
bkpic 如何管理家族文章 bkpic
bkpic 如何編輯家族相簿 bkpic
bkpic 如何編輯家族話題 bkpic
bkpic 如何管理資源庫 bkpic
bkpic 如何使用RSS bkpic

ET家族族長使用指南
bkpic 如何編輯票選 bkpic
bkpic 如何管理家族成員 bkpic
bkpic 如何設定功能與版面 bkpic
bkpic 如何自訂CSS bkpic

標題如何使用RSS  

RSS是一種用於網上新聞頻道、網誌( weblogs) 和其他Web內容的數據交換規範,如果沒有RSS,用戶可能需要每天去登入某個網站(如雅虎、MSN)去瀏覽已更新的新聞,這可能是一件非常浪費時間的事情。目前已經有很多網站向用戶提供了免費的RSS饋送(RSS feed)。那麼,用戶就不必每天登入到該網站檢查更新的新聞,他們只需要一款RSS閱讀器(有客戶端軟體或者線上工具),將他感興趣的網站提供的新聞RSS饋送添加到這個閱讀器,在本地電腦上運行閱讀器或者登陸到網路(目前還有基於手機的移動版本)就可以查看到新聞的更新內容。(參考來源 : 維基百科RSS)

標題符號 如何使用RSS
(1) 點選任何有 RSS的按鈕 rss (或按右鍵複製捷徑,就可以將捷徑放在RSS閱讀器上提供使用者訂閱閱讀。)

(2) 點選後出現下方畫面,把網址複製起來
rss畫面

(3) 使用RSS閱讀器-使用IE7.0 摘要功能 或 各式RSS閱讀器 (如:SharpReader)
EX : 在SharpReader 中 開啟「File/Open Rss Feed」貼入後即訂閱完成
rss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