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學西讀老玩童
內容包含四處趴趴走的休閒旅遊美食資訊,還有資訊方面的交流
讚   分享Facebook   分享Plurk

留言(1)

在購買櫃子的過程中,對這兩組櫃子也各有評價,

雷斯克的櫃子感覺上整體的品質比較好,而且櫃子原本是8座組合起來,所以可以和在一起使用,或者分開,在組裝的設計上也比較優,像背板的設計就有凹槽,放下去就OK,可是另外的「書櫃型書桌」,背板是要自己釘。

另外耐用度上感覺雷斯克的比較耐用,因為書櫃型書桌幾乎都是用螺絲再鎖,可是用的高密度塑合板,太多螺絲也會破壞密度結構,另外60公分的書櫃只有上下有螺絲,書桌的部分也是螺絲,除了延伸的桌腳的力量,就靠看書櫃本體的螺絲支撐,很怕支撐力不好。

還有書櫃價格5579,兩個書櫃型的書桌加起來也要4240,整體的質感有差吧!

另外還有兩家送貨員的感心度差異很大,先訂的是雷斯克的書櫃,先前有打電話詢問商品,整體重量將近百多公斤,送貨員打電話來的時候主動提出幫忙送到10F的家門口。而第二家在GOHAPPY網站訂的書櫃型書桌,送貨員打電話來的時候,儘管我在購物時有備註說明,電話中也向其要求,向管理員說明送貨到家門口,但送貨員一再已沒有地方停車為由,讓我覺得很生氣,覺得服務就很差,以後也不想在GO HAPPY購物網上訂購太重的東西。

老玩童 2011-03-02 10:39 回應

發表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