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學西讀老玩童
內容包含四處趴趴走的休閒旅遊美食資訊,還有資訊方面的交流
讚   分享Facebook   分享Plurk

留言(1)

經過差點車子不見的經歷,於是開始上網找車子的大鎖,原本想買所謂的鋼假武士,因為先前看第四台的時候常看到。

後來又發現有所謂的傳訊鎖、GSM、、、一堆奇奇怪怪的。

後來在傳訊鎖上面看到「謝教官」,記得他很有名。但是一看,咦!怎麼還有其他家的產品長得很像。

後來也問了店員,他說「沒有一個鎖是打不開的,只是需要時間的長短

恩!這句話很重要,就好像電腦的防毒軟體一樣,沒有一家說只要你安裝了我這一套,保證無憂無慮了!

後來問了另外一家關於產品很像的問題,店員說主要是晶片組的差異。

另外也問了GSM的產品,他表示GSM的產品會動到車子的線路,會有保固的問題,後來就沒考慮這樣的產品。

最後買好了大鎖也測試了一下,發現聲音有,但是因為鎖是鎖在車子裡面,聲音沒有想像的大聲,但是因為會傳訊息到你這邊,所以還好!

雖然所很貴,但是總比一台車子便宜很多(不管新舊),還是買了,以後停車的時候,還是得多多注意一下。

老頑童 2010-03-23 10:50 回應

發表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