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家族教學手冊
ET家族會員權益
bkpic ET家族使用規範 bkpic
bkpic ET家族服務條款 bkpic

ET家族功能介紹
bkpic 文章功能 bkpic
bkpic 相簿功能 bkpic
bkpic 話題功能 bkpic
bkpic 資源庫功能 bkpic
bkpic 標籤雲與關鍵字功能 bkpic

ET家族成員使用指南
bkpic 如何管理家族文章 bkpic
bkpic 如何編輯家族相簿 bkpic
bkpic 如何編輯家族話題 bkpic
bkpic 如何管理資源庫 bkpic
bkpic 如何使用RSS bkpic

ET家族族長使用指南
bkpic 如何編輯票選 bkpic
bkpic 如何管理家族成員 bkpic
bkpic 如何設定功能與版面 bkpic
bkpic 如何自訂CSS bkpic

標題ET家族服務條款  
ET家族所提供之服務包括家族文章、相簿、話題、資源庫等相關平台,以下簡稱為本服務。
   智慧財產權
01   本服務智慧財產權屬「臺北益教網ET家族」所有,任何轉載、複製等利用,請預先取得本網站同意。
02   本服務內的所有內容,如文字、圖像、影音等之版權,除特別指明外,均為原作者所有。
03   本服務內的圖像、影音等資料如有侵犯到個人版權請來信,我們予以刪除。
04   為了尊重授權使用之智慧財產權,本服務會附上資源出處,並標示創用CC,每筆資源皆有標明分享方式,請遵循著作者分享模式來引用,否則應負所有法律責任。如需引用該等資料,必須按照作者或授權人所指定的方式保留相關引用資訊(請參閱「授權條款創用CC一覽」)。
05   本服務歡迎相關網站的連接。
 
   資訊與服務之提供
「ET家族」為網路開放性架構,無法對您擔保您於本網站內所上傳儲存或接收的資料均能被正常顯示或處理以及資料完整與正確性,因此強烈建議您應定期自行備份資料,「ET家族」對於傳送過程中或儲存之資料遺失或電腦系統損壞無須負責;若您發現所提供之服務有系統錯誤或疏失,請立即通知「臺北益教網執行小組」etwebservice@tp.edu.tw
 
   隱私權保護
您使用本服務所留下的個人資料,基於對隱私權的尊重,將儘可能予以保護。細節請參閱「隱私權政策」。
 
   您對ET家族的授權
當您開始使用「臺北益教網ET家族」,並確認會員同意條款時,表示:
01   您可使用「ET家族」所提供之會員權限服務。
02   當您已使用「ET家族」服務時,即表示您同意並遵守本網站之會員規範及相關之法律規定。
 
   使用者的權利
當您成為ET家族會員或族長時,即表示您已享用ET家族提供的任何服務。 細節請參閱「族長好康報報」與「成員好康報報」。
 
   使用者的義務

01   凡為本站使用者,皆有義務維持並更新其所屬個人資料,並確保該資料為正確、最新以及完整。若您提供任何錯誤或不實的資料,本站有權拒絕您以該帳號使用網站之全部或部份服務。
02   維持密碼及帳號的機密安全,是本站與您共同的責任。您的密碼或帳號遭到盜用或有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請您立即以電子郵件通知本站,以便資訊人員協助處理。
03   確保每次連線完畢,均會登出帳號使用以保護個人帳號不會遭到其他人濫用。若您是與他人共享電腦或使用公共電腦,切記要關閉瀏覽器視窗,以防止他人讀取您的個人資料。
04   凡為本站使用者之行為應遵循國內、外法律規範,並且對於個人所屬帳號、密碼所發生之情事負全部責任。

 
   網路犯罪處理
侵入電腦系統或干擾其運作、散佈電腦病毒、誹謗他人名譽或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等,均屬犯罪行為。經發覺本網站可報請檢警機關處理,並全力配合犯罪偵查。若發現有使用者使用本服務從事前述犯罪行為,請您儘速通知本站台,維護網路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