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家族教學手冊
ET家族會員權益
bkpic ET家族使用規範 bkpic
bkpic ET家族服務條款 bkpic

ET家族功能介紹
bkpic 文章功能 bkpic
bkpic 相簿功能 bkpic
bkpic 話題功能 bkpic
bkpic 資源庫功能 bkpic
bkpic 標籤雲與關鍵字功能 bkpic

ET家族成員使用指南
bkpic 如何管理家族文章 bkpic
bkpic 如何編輯家族相簿 bkpic
bkpic 如何編輯家族話題 bkpic
bkpic 如何管理資源庫 bkpic
bkpic 如何使用RSS bkpic

ET家族族長使用指南
bkpic 如何編輯票選 bkpic
bkpic 如何管理家族成員 bkpic
bkpic 如何設定功能與版面 bkpic
bkpic 如何自訂CSS bkpic

標題如何申請家族當族長  
如何申請ET家族?
您若是臺北市高中職(含)以下各級學校的教師,就可以申請ET家族成為族長。然而ET家族本身不審核會員是否具有教師資格,我們使用「臺北教育入口網」(http://www.tp.edu.tw)的會員帳號做單一簽入(Single Sign-On, SSO)身份認證;也就是說,只要您是本市學校教師,而且已經是「臺北教育入口網」的會員,都可以用您在「臺北教育入口網」的會員帳號申請家族,成為家族族長。 如果您還不是「臺北教育入口網」的會員,請先前往註冊;註冊時,請務必確實填寫任教學校,以便「臺北教育入口網」進行審核。完成註冊手續之後,您就可以輸入帳號密碼並填寫申請家族資訊,待系統確認完成後即可開始使用家族。
如何成為申請臺北教育入口網會員?
由於本網站與【臺北市教育入口網】http://www.tp.edu.tw屬單一會員入口網站, 若您已是臺北市教育入口網的會員,且經由臺北市教育入口網審核為高中職、國中小、幼教身分教師,即可登入入口網之帳號與密碼申請成為本網站會員。
若您尚未加入會員,請在加入成為教育入口網會員時,務必符合下列條件:
1. 您必須是具有臺北市高中職、國中小、幼教教師資格 或是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人員。
2.您必須通過臺北市教育入口網審核的教師資格。
下圖為臺北市教育入口網的個人資料修改畫面,請您查看是否有填寫下列兩項資料。
修改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