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國小總務處
總是服務到各處是我們的目標,有空來泡茶唄!
<<2024年4月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相簿: 總務工作團隊
讚   分享Facebook   分享Plurk
上一筆 下一筆 回相簿
點閱數: 829 | 讚:0
  總務主任薛宏輝
  總務主任 薛宏輝 分機935
 

留言(1)

主任您好:

您相信上廁所不用沖水也不會有臭味嗎?您看過不易囤積尿垢及細菌的科技免水小便斗嗎? 您聽過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嗎?

全球都在關注節能減碳議題不斷落實與改善,節能減碳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許多學校已開始落實,打造一個綠色校園,誠摯邀請您一起為地球節能減碳盡一份心力,共同美化環境。

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在淡江大學、中原大學、弘光科技大學、朝陽科大、美國學校、台北科大、銘傳大學、萬能科大、聖約翰大學、致理技術學院、奎山中學、徐匯中學、建國中學、秀峰國小、明志國小、永樂國小、新港國小…等等都已經安裝,免沖水,免插電,一年可省下15萬公升的水,100千瓦的電,100公斤的碳排放量,專利無臭設計為廁所創造一個優質無臭乾淨清爽的使用環境;節能減碳又環保。

 

本公司設有部落格網站,內有安裝實例照片及相關資訊,提供您參考。

尿尿救地球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falcon-waterfree/

高儀帆 2012-04-05 17:08 回應


發表你的留言
姓名 

E-Mail 

回應

請輸入右方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