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小棧
阿濤老師的教學、筆記網站
讚   分享Facebook   分享Plurk

留言(1)

今天特地利用時間去晃了一圈,果然還是比較像是賣場。

不過在A區的展覽場包含了政府的相關單位和一個新未來的區域,可看性比較高,想玩玩看EZ GO 7的在這個區塊還可以拿到光碟喔。

另外手機的部分果然也是各家(中華電信、臺灣大、遠傳、亞太、威寶)的重點,可以看到很多新款的手機,例如HTC也有專櫃可以實機操作。

如果想買GPS衛星導航系統,在一館、三館都可以看到。

而相對於windows 7,以往微軟在會場都會有個展示的說明會,一堆人可以坐在下面聽。

但是今年只有將各家所出的搭載windows7的機種放在那邊讓使用者去親自操作,雖然也不錯,但是卻少了從展示者的介紹來瞭解這套系統的機會。(對於一個新的東西有人示範可以節省自己摸索的時間)

而展場上果然各家NB盡出,連Viewsonic也出了NB(真是奇怪),價格上的優惠應該不錯(記得殺價,NB的記憶體直接到買檔喔,例如該NB的記憶體最高可以支援到4GB,就要求到4GB吧,可以省掉以後想升級記憶體的煩惱)

喔!當然啦數位相機的大戰也是每次資訊展不可或缺的一環,不過因為不缺,加上真的想看的沒有,所以也只是拿拿DM。

後來回來的時候,看了其中一張DM的某幾台,然後去YAHOO的購物網站比較了一下,價差沒有很多,大概就是贈品或者加購的價格差異。(所以,建議想買的機種最好先瞭解相關的市價,還有週邊設備的價格,這樣子去殺價才比較便宜,不然現在外面的商家為了生意也都會多少反應賣廠內的價格喔!)

在挑選的時候要看清楚喔!價格和機種,在走來走去的時候,看到一家在展示多媒體播放器,然後下面顯示價格,本來很心動,支援很多字幕等等等,結果一看旁邊有幾個小字,寫的型號和他展示的型號不一樣。當下就不想買了,怎麼知道另外一個型號的東西是否符合需求呢?(而且實際在DM上兩個型號的差異還真不小)

隨身碟感覺上就沒那麼夯了,可能是大家太多了,不過如果真的想買,建議還是多花點錢,找存檔效能高的,一般的價格買到的存檔效能沒有很好。

老頑童 2009-12-01 16:25 回應

發表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