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學西讀老玩童
內容包含四處趴趴走的休閒旅遊美食資訊,還有資訊方面的交流
讚   分享Facebook   分享Plurk

留言(1)

昨天新聞上播著警車撞倒參加遊行的民眾,自己還在想,還好自己車速沒有很快,不然就變成自己上電視了,說不定還會被.......

原因是昨天看到電視播著師大的可麗餅,就想去吃吃看!結果遇到遊行的隊伍在對面的車道,中間有分隔島,

就慢慢開吧!想說從左邊超車,於是就注意一下左後方的車子,看到後面的車子還有一小段距離,就往左前方一閃。

哇!怎麼跑出一對夫婦,就大剌剌的穿越分隔島從車子前面過去,害我趕緊「煞很大」!

老婆說,他們有揮手耶!我說我根本沒看到,因為我正在注意左後方的車子!

還好還好!不然可能就上新聞了!

真的不要以為駕駛人有看到,在怎麼說「你不是駕駛人」,不可能瞭解彼此的想法,

雖然有點不方便,但是彼此稍微注意一下!其實就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紛爭甚至是慘劇。

tony 2009-05-18 14:41 回應

發表你的留言